圆圆子


短,粗,一发即完


半架空


有点虐,整篇文看下来时间不会很长,希望大家能来看一看,如果喜欢,点赞推文。飞长感谢🙏❤️🌹




2026 1.22

他们总说我无牵无挂,下无妻儿,上无父母,一个人应是快活自在。

可每当我仰望星空,在没有云朵的夜晚,看繁星点点,我总会想起你。

你知道的,我总爱捧着你的脸,吻你的眼睛,因为,这纷纷繁繁的世界,只有你的目光透彻进我心底,剜在最柔软的地方,我曾怀疑,你弯弯的眸是不是弯刀? 若不是,怎会剜得那么深,这么不可忽略,待我回过神来,便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2026 2.15

啊战,这是第几年了?

我有些数不过来,只知道那天早上,你摘的海棠,已经枯得不成样子,似乎一碰就会碎成沫。

你以前总会趁我不注意,悄悄把摘下来的花别在我耳边,像个调皮的兔子,被抓到后,总是弯弯眼睛,皱皱鼻子。我当然不会跟你生气,看到你的眼睛,我的心都快化了,恨不得把你揉碎在怀里。你就是这么可人而不自知。

2026 3.07

啊战,药,我没在吃了,它似乎并没什么好处,我每次吃了药就看不见你了,有时是几个小时,有时是几天,我想看见你,我不能忍受你不在我身边一分一秒,所以,看不见你的时候,我会生气的砸东西,会割伤自己,你很快就来了,在我闭上眼睛的时候,你想我吗,我真的想死你了。

2026  3.31

还记得吗?那片油菜花田。我又来了。

还记得当时你穿着白色的衬衫,在田里奔跑着。细密的汗珠在阳光下晶莹,来采风的我,只觉得阳光下的你闪闪发光,手中的相机,再也装不下风景,唯独有你。你虐诚得将花捧起,落上浅浅一吻,春风拂面,掀起你额前的刘海,我看见,你低垂着眼,睫毛颤动着。我就这样看着你,目不转睛。倏地,你抬起头与我对视,呼吸停滞了,时间静止了,我似乎能听到蝴蝶在我耳边扇动翅膀的声音,还有心跳声,是漂亮,很漂亮。你后来曾说过,你只是想吻一吻这春色。但你知道吗,在当时,你就是我满目春色。


再次来到这里,我的身边没有你,准确来说只剩下虚无的你,我似乎能扣到你的手,但又似乎不能。我好像能听到你在我耳边细语,你应该是在说,这花真美。这蝴蝶真好看,这天真蓝,这云真白。我们十指相扣,相互依偎着在花田里踱步。即使身上有了薄汗。还是依旧走着。挨着,我们都想靠对方更近一点,把对方揉进自己的骨血里。

2026 6.08

啊战,你知道吗?你真的很自私。那日午后,你像一只小猫一样懒懒的趴在我身上。点着我的鼻尖,手指慢慢滑到嘴唇,描摹着我的唇形。你说,王一博,我真的很喜欢你,所以,你要在我之后死,这样,我睁眼闭眼都看见你,除非我死了。当时我就生气的拍了拍你的脑袋,呸呸了两声说,我们都会长命百岁,什么死不死的,不要说晦气话。你只是笑笑,嘟嘟嘴巴,向我索吻。我当然是扣着你的脖颈。与你深吻。封住你这个说霉话嘴巴。

你这个乌鸦嘴,真是怎么呸都没用了。

2026 7.28

都说薄唇的人薄情,我看这话不假,不然。你怎会忍心让我受这钻心之痛

2026 8.06

还记得那天早晨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吗?

王一博,忘掉我吧,活下去。

真是笑话,肖战,你,就是我的命,没有你我怎么活?

真是自私透了。

为什么?为什么你对我这么残忍?

如果时间倒流,我是不是可以早点发现,你断断续续的咳嗽,并不是因为感冒未愈。

如果时间能够倒流,我是不是可以更早遇见你,更好的照顾你?

如果时间能够倒流,我是不是可以救你?

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一直走下去。

可笑,真是可笑,你可以撒开手丢下我,我凭什么要听你的?苟延残喘在这个世上,在这个没有你的世界里。今天应该是我生日吧,但我不想过了,我真的越来越想你了。


2026 9.10

你说我少年老成。可能我真的老了吧,我现在真的很迷糊,不知道到底过了多少年。估计一两年了吧,我已经没有时间的概念了。我的脑海里只剩下你躺在病床上,带着呼吸机的样子,我看到你对我做的口型了:王一博,我舍不得你。你闭上眼睛的时候,我看到你的眼角的银丝,但很快我就看不清楚了。我眼睛花了,最终便是黑的一片,我的耳朵只听到生命特征仪器滴滴的声音。声音真的很大,我怀疑我的耳膜穿孔了。


你明快的身影我再也找不到了,你给我留下的只有痛苦了。啊战啊对不起,我可能不能履行我答应你的事了。


在最后的日子里,你靠在我的肩头,指着天上的星星说,一博,以后我会在那里看着你。

但是现在,我后悔了,我不想让你再做一颗孤独寂寞的星星了,因为你说过你不喜欢孤独的感觉,我会来陪你。


2026年 10.5

我在家里割腕了,穿着你最喜欢我穿的那件华服,你说我穿着它跳舞很好看,很性感,不好的是,白色的衣服染了血。我的手中拿的你的照片,直到再也拿不住,直到它在我眼前褪色。

阿战,我来陪你了。


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我想更新一个博肖短篇虐文合集,大房二房三房都会有,希望我写的在评论区留言,谢谢支持。🌹🌈


虽然是be,但是还是很希望现实中的他们能够一生平平喜乐



大家多多支持。

点赞推文,谢谢谢谢。❤️ 

本文适当用梗,如有雷同请多担待。

原创转载必究。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